Sunday, August 8, 2010

拉里啦雜篇

2/8/2010----4/8/2010
職場受訓篇

1)受訓用意是好的,只是沒必要花那么多時間來開幕及閉幕吧
2)受訓用意是好的,只是希望主講者能夠準備好一些,不要隨隨便便講了幾個slide,就叫人上來回答問題,拖時間,雖然我很怕被叫到
3)受訓用意是好的,只是希望下次能不能把要上的內容燒成CD寄到學校,大家一起看,這樣就不用把錢花在交通津貼(有的蠻敢claim的,三天竟然claim了兩百多塊,同樣是哥打丁宜縣的,難不成哥打丁宜縣很大)和食物上。

總之還是有學到東西~

3/8/2010
明天雖然要開車,但是看到陳文茜訪問趙少康,這么精彩的訪談,怎么能不看呢?
結果兩點多才睡

5/8/2010
報應來了,開始傷風發燒
那么久沒吃藥的記錄被打破了,馬的,只能怪自己
但,心里不禁咒罵每天留鼻水打噴嚏的室友
該不會是你傳染給我的吧!!

6/8/2010
病情開始嚴重,又收到董事部家教不準備贊助建造車亭的費用,干你XXXX的
開會上課程又要叫你去,車駕到學校來了難不成讓它風吹雨打
心里開始盤算要不要走

7/8/2010
嘿嘿
all in all in all in
殺你個措手不及,一場18M的對決
是真錢就好!

8/8/2010
從早上10點看到傍晚6點半,
全名是WW2 Lost Films還是 Lost films of World War Two 我就不清楚
這部紀錄片是從文茜的世界周報得知的,
沒想到那么巧,學校一裝Astro,又靠近8月15日--日本投降日,歷史頻道大事宣傳,
我就有機會看到這部紀錄片啦
有別于一般或之前我所看過的二戰紀錄片,
花了兩年從世界各地尋找從未在電視上播映過的影片,
整部片按時間推進,再通過二戰老兵旁述,利用現代科技將黑白影片上色,
蠻好看的(不然也不會從早上呆到傍晚了)
不過卻是以西方觀點(特別是美國)詮釋整部片,忽略了中國那部分
美中不足吧!



病好了一點,但又在pasar malam吃了一大包的炸薯條
心里有點不踏實
買了一杯椰水中和中和熱氣。。。
就不知效果如何
薯條吃進肚里后有點后悔,決定早點睡

明天又是星期一,顯啊。。。。。
(幸好星期三是假期,嘿嘿)
還有懇請敦林不要再link我的blog上facebook了
原因:
我不想限制誰來看我的blog,但以后我寫了某些東西,可能我會不想讓某些人看到
所以一切隨緣,要是某些人有本事找到這個blog,我也認了
但沒必要link上Facebook啦,拜托拜托
鳥事二三章,沒必要宣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