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大騙局~趴兔!!! 3D版《童眼》



一句話:“不值得!”
也許真的是有它的精彩之處,而我又不會欣賞吧
如果給我評價,只能說:
“內容貧乏,特效差,演技爛,只能靠宣傳海報上的“首部全程3D拍攝”那幾個字眼唬唬人!”
RM18的戲票,讓我打了好幾個哈欠,
要不是顧忌到坐在我旁邊的金發美眉,我想哈欠還不只好幾個
早知道就去看《狄仁杰》
真夠他X的!

2 comments:

  1. eddy @bplaoxu 不是讲要高调问政吗,干嘛会缩起来呢? "要不是顧忌到坐在我旁邊的金發美眉,我想哈欠還不只好幾個,早知道就去看《狄仁杰》,真夠他X的!"

    ReplyDelete
  2. 她應該才十六七歲吧,我想,最多也是form 5剛畢業
    況且她們好象是一家人出來看電影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