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别在网上做坏事,小心Tun Lim 抓到你篇~之慢很多

别人在ICQ的时候,我连电脑长什么样我都不清楚
别人忙着MSN时,我开始学开机
别人用手机传情哼着周董的浪漫手机时
我还蹲在电话亭唱外婆的澎湖湾
friendster流行时,我热衷于综艺节目
facebook风靡时,我转看纪录片、政论节目
老虎连 twitter和plurk用到呱呱叫时,
我才开facebook,
Tun Lim blog的文章多过我一生所写的作文时,
我才开spaces,
可惜怎么link也link不到想看的blog,电子钟也放不上去,更别提什么rss,html
同事邀我开blogspot赚广告钱时,我才知道spaces是那么难用
悄悄开了个blogspot,还以为神不知鬼不觉
没想到真是见鬼啦
Tun Lim 在wall 恭贺我
到底怎么被发现的也不知道
只有傻傻在此问答案!!

ps:还有贴下的时间怎么改正确的
22-7-2010 11:54p。m。

这个星期的KPI:早点睡(12.30a.m.之前,周末例外)

5 comments:

  1. hahaha xD deng~~ still got KPI tim.. XD

    ReplyDelete
  2. 艾迪明,TUN LIM说过话到嘴唇留半句。就算了吧(哈哈,我南下拜访您时,提醒我那么您也许得到答案)。放心吧,你不是第一个给抓包的,大学有两个同学和老虎连 http://yeekai5.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html 也无意被小弟“发掘”哈哈

    关于时间,你可更改,如下:
    点击 settings 然后formatting,接下来 time zone等选项进行调整。

    加油,期待阅读你的博客。哈哈。好好照顾PS WC. ;p

    ReplyDelete
  3. 艾迪明,下回你带妞去酒店开房要多加小心,不然被有信任放上网,我看你也难逃TUN LIM法网,到时步“細歷哥”后尘,都是就阴弓

    ReplyDelete
  4. Tun Lim really geng. EdiMeng, please blog regularly, keep us updated! Haha welcome to blogging world!!

    ReplyDelete
  5. lol..jangan, don't say so...聪明反被聪明误,see tun also kena prosecuted la :p

    ReplyDelete